L.S.C婚禮紀錄攝影服務










從開始的化妝拍攝,我會盡可能抓住每一個環節。




婚禮進行中儀式




婚禮進行式類婚紗





送客與合照


以下方案為平面攝影師(無錄影)

填寫檔期詢問單   <<<<<< 請按


婚禮紀錄服務說明

● 若確定下定,會給予一份婚攝合約審閱,若無問題, MAIL填寫合約或當面簽定合約,需支付定金,以確認保留當日檔期。

● 照片檔案數量視活動內容而定,當天不限張數拍攝,為您細心紀錄每個婚禮細節。

● 當日全程使用RAW檔拍攝,全數照片風格色調調整均會後製以LR調整色溫、對比、亮度、飽合度等等(JPG格式)。(部份拍攝照片會給于修膚修身的服務) (但因婚禮紀錄非個人寫真沙龍照,故無法做到張張修容、修身服務)

● 婚禮紀錄用16G以上USB照片隨身碟一份。

● 儀式Or 宴客方案開拍時間為:開妝後半小時開始拍攝。


.

加價服務項目

● 加價購:(SDE)快剪快播服務 / 費用: $3,000(限早儀式晚宴 / 平面照片SDE, 非錄影)

   提供新人婚禮當天儀式拍完後,平面照片經過快速的剪輯及配樂,於晚間婚宴現場播出。主要分享給現場的親朋好友能有機會再一次參與這甜蜜的過程。

● 加價購:急件處理 / 費用: $5,000元(出件時間為1-2週)

● 出件時間為一個月,視淡旺季前後調整,維繫照片品質請勿催件。(若遇到案量大的月份或婚禮旺季,可能會晚一些時間出件,還請見諒!)


附註

■ 若喜歡我們作品,請體諒我們對品質的堅持,勿再議價!謝謝!

■ 我們有面談溝通時間,安排於婚期的前一週。

■ 如有迎娶車隊請安排頭車座位給攝影師,以便完整記錄。

■ 基本拍攝方案的照片後製處理是不包含修容及修身的喔。

■ 宴客當日,午晚宴時間請餵食辛苦的攝影師,準備飲料即可,謝謝。

■ 付定後,取消預約不退定金,因故可順延或改期(需確認有空檔)

■ 喜宴中建議可以多安排活動,活動越多,畫面越精彩。

■ 如果您的家人或者您有迎賓合照的需求 (宴客前的迎賓時間,攝影師必須停留在背板前拍合照不能離開的情況),請選擇雙主攝服務,一機紀錄新人一機記錄賓客及合照。

■ 儀式的工作請交給專業!GOOGLE: 婚禮顧問、婚禮管家、婚禮主持人,可自行聯繫委託服務,請讓攝影師專心拍照,這樣品質才不會下降喔:)


我使用拍攝器材

● Canon 全片幅 EOS R5+5D3。2023年更新至R5+R3

● Canon EF 24-70mm F2.8L 二代

● Canon EF 70-200mm F2.8L 二代

● Canon EF 35mm F1.4L

● 600EX-RT外接閃光燈X2

● 580EXII外接閃光燈

● 記憶卡32GX1張 16GX5張(SanDisk)


我使用電腦設備


● IMAC X1 MACMINI X1 MACBOOK PRO X1 異地備份共3次備份,照片檔案更安全。


填寫檔期詢問單   <<<<<<請按

L.S.C IMAGE STUDIO 婚禮攝影

電子郵件:longshou.chen@gmail.com

洽詢電話:0902-362-881

LINE ID: ls.chen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ngshou.che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sImageStudio/



2020年車馬費調整說明

台南高雄地區以外,車馬費為高鐵來回費用 + 車站(住宿飯店)到拍攝地點移動車費 + 前一晚住宿費用。(2020年8月後續簽約開始,目前簽約皆免車馬)。

大台北偏遠地區、山區、外島及海外,交通費用及住宿費用實報實銷,酌收車馬費為油資、過路費、體力和時間的成本,煩請多多體諒。

● 台南高雄地區不收費(台南高雄不含偏遠地區)

● 北部地區台北.新北.基隆.桃園.新竹實報實銷

● 中部地區苗栗.台中.彰化 $1,000

● 南部地區嘉義.屏東 $1,000

● 花蓮台東宜蘭實報實銷



婚禮紀錄成品如下

光碟封面圓標


紙製外盒(可放光碟盒X2,USB隨身碟)




OTG隨身碟16G 3.1
ㄧ般隨身碟16G 3.0


4X6照片ㄧ組(10張)


婚禮寫真書



精選照片撥放MV






填寫檔期詢問單   <<<<<<請按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Instagram